励志成才,逐梦前行——hg体育登录入口举办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商贸管理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83

为加强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扩大资助育人效果,同时展现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hg体育登录入口于20231226日下午在新站校区A106教室开展“励志成才,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经验分享会。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路翔、谢慧琳、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晓雪进行了经验分享,学院副书记刘睿、辅导员万明月以及2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

刘睿对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祝贺与肯定,明确了此次经验分享会的意义,希望同学们从中汲取经验,以榜样为引领,自信、自立、自强。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路翔、谢慧琳从思想、学习、生活和班级工作等方面讲述了各自的经验与感受。一是感谢党和国家给予他们的资助;二是感谢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关怀;三是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表明以后将更加珍惜机会,不断进步,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人生之路添砖加瓦。在外实习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晓雪同学通过视频方式和现场同学进行了分享。 

此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2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吴馨悦同学也在班级范围内进行了事迹分享和座谈。

hg体育登录入口一贯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学校关于资助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励志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劳动教育等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助力学生顺利求学、全面发展。


Baidu
sogou